持枪侍卫金枪鱼x

一个十八线开外小画手(´・_・`)

【病体纪元】

「纪元第一医院」


“编号多少506754…情况已稳定无碍…确认完毕…摘取呼吸装置…”


沉静的眼眸带着久眠的惺忪缓缓睁开。


“代号kiko,已醒来。”


白色病床上的女孩摇了摇头,似乎并不适应这种沉重感,却又依稀敏锐地捕捉到白大褂女人的话:“妄想症…梦境恐惧…精神分裂…”晃神间,女人走至她的床前,伸手探了探她的眼皮,“好歹是醒了,不然上头确实没法儿交代。”她又听到女人唤来她的副手。“给她做个检查,等会我再试试催眠她。”女人的副手应了好。


原来她是kiko。


没等kiko提出她的疑惑,脑中“嗡——”的响声打断了她进一步的思考。她脸色忽变,眸光闪烁。白大褂女人意识到不对劲,拉响了警报。霎时间,多个持有高压电击枪的警卫破门而入。而kiko却早已挣脱了病床上的束缚装置,鱼跃而起翻身下床。“呵呵,就这玩意还想困住我?去完成你那邪恶的实验?趁早死了心吧!”她的移动速度飞快,转眼间灵活地躲避开了围堵她的警卫,扭身翻上了大敞着的窗台,四周均是逐渐围拢上来的警卫。“哈哈!亚人种才应该是正义的主导!”白大褂脸色瞬息万变,轻声呼唤副手开始二手准备。kiko却有所察觉,轻声哼笑嘲讽的颜色在她眸中一闪而过。随即一个翻身直直跃下窗台!"老妖婆!后会有期啦!"愉悦的尾音夹在猎猎风声中,隐隐透露着她的好心情。


「纪元广场」


广场东边的黑塔上,少女的蓬松长发被风吹散,手中紧握着她的长戟。听到“叮叮当”的声响,少女回头一望便看到了匆匆赶来的kiko。“太慢了,”少女清冷的嗓音带着不耐,“前几天的烂摊子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,法院那边的老头子还暂时不敢定你的罪。”闻言kiko挑了挑嘴角,不怎么真诚的道了谢。少女似乎并不在意:“给我一个关于你迟到的解释。”并阻止了kiko脱口而出的说辞“别总跟我扯医院的那个女人有多狡诈,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你的问题?”她顿了顿,接道“还是太菜了。”kiko不怎么高兴她的说法,但自知理亏,也并未过多狡辩。少女一声轻嗤,转过身子催促道:“走了,ccy她们还在等我们。”随即脚尖一点地,于纪元的阳光里,脚步不停的领着kiko穿梭于广场黑塔群的方顶之上。

评论(1)